不支持Flash

东海证券:千八关口 需要超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5:41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千八关口需要超脱

  周二沪深股市在昨天强势上攻的基础上继续展开强势振荡,虽然由于地产股的集体跳水一度使大盘快速下探,但盘中热点依然呈现争先恐后的景象,热点的发散导致上证综指最终以十字星报收,不管从盘面特征还是k线走势来看,沪市大盘均呈现了明显的强势特征。而深成指由于代表性较差,并不能全面反映深市的实际市况。转眼上证综指已经来到了1800点的整数关口,对于1800点的争议,投资者完全可以超脱,因为大盘中线看好,向上冲破1800点只是时间问题,而近期会不会立即冲破1800点,这对投资者的操作没有太多影响,不管是立即突破,还是充分振荡后向上突破,结构性牛市的总体特征不会改变,大盘的演绎对个股的走势不会产生太大影响。当前,投资者还应该超脱于大盘之外,集中精力选择个股,进行持仓结构的调整。随着股价的涨跌,个股的机会和风险也在不断变化。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