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华福:市场不会在欢乐中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5:30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市场不会在欢乐中死亡

  大盘于今日震荡整理,两市成交依旧不减,充分的换手是保证行情不断上涨的前提。从指数日K线组合情况看,昨日长阳而后,今日长下影十字星,在牛市行情中是属于主动回调蓄势而下档支撑力度颇强的表现,上升换档之后仍将进一步上行。

  房地产板块于节后行情中连续走弱,显示有部分谨慎资金退出,对于1800点位置存在着一定的多空意见分歧,但正因为这样,反映出目前的市场尚未能够被所有的投资者达成高度一致的看好,市场是不存在在欢乐中的死亡条件的,与此同时,众多的题材股仍在反复走高,节后于昨日放量入市的资金并不会满足节后两日仅有的升幅,行情的想象空间更大,最终向上突破千八乃至更高的整数位置仅仅是时间问题。操作方面,建议投资者继续紧跟热点,积极赚取赢利。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