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点半播报:调整已经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4:45 新浪财经

2点半播报:调整已经到来

  【作者:万兵】

  大盘在经历四连阳后,今天出现高位的震荡分化格局,由于股指接近上升通道上轨,大盘再度上行动能明显不足,至14:3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783.06,下跌2.32点,深成指收于4374.14,下跌33.59点。

  从板块表现看,地产股已连续两日走弱,地产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已呈现出明显的双头迹象,部份龙头地产甚至出现向下破位走势,投资者近期对地产股宜远离,切莫轻易入场抢反弹。

  全天大盘在地产、金融两大权重板块调整的影响下,股指并未出现大跌,主要得益于热点的轮番活跃,但热点切换过快,也不利于后市的发展,再加上近期大盘的连续上扬,市场有一个休养生息的要求,我们在近两日一直提醒投资者小心大盘调整带来的风险,但也提醒大家注意钢铁、高速等周期性行业价值低估带来的投资机会,在目前点位,投资者可将近期涨幅过大的个股逢高坚决卖出,转而介入业绩稳定,尚未出现大涨的绩优蓝筹。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