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石化低调复牌 大盘短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3:01 新浪财经

中石化低调复牌大盘短线整理

  在周二的早市交易中,沪深两市出现了短线整理走势,早市双双以阳线报收。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完成股改运作之后复牌交易,该股基本上维持着低调整理走势,不过考虑对价因素,流通股股东还是得到了一定的对价收益,而该股对价当天不计入指数,因此也没有对市场形成多少冲击。

  航天军工板块表现出一定的强势,贵航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北方天鸟(资讯 行情 论坛)等多家航天军工类个股都同步出现在涨幅前列,作为政策高度倾斜的一个板块,航天军工板块将反复活跃。另外,其他板块如医药板块、科技板块等都有一定程度的活跃,但是整体板块的呼应能力并不是很强。而房地产板块则出现了大面积震荡,中华企业(资讯 行情 论坛)招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天辰股份等多家地产股同步出现在跌幅前列,政策面的调控措施对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形成了一定的负面冲击,股价的震荡也就成为合理选择。作为前期市场的一大重要做多动力,房地产板块的短线震荡也对市场形成一定的短线冲击。

  对于大盘而言,沪指长假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放量创出了近两年半时间的新高,短线的震荡反复也是对突破后的反抽确认过程,不过我们认为,大盘的短线反复不会阻挡行情前进的步伐,后市行情可继续看高。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