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午评:行情是否快到头了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2:07 新浪财经

午评:行情是否快到头了呢

  周二早间上证综指开盘1784.22点,最高1790.65点,最低1771.86点,报收1783.14点,下跌2.25点,成交162.18亿;深成指开盘4416.21点,最高4429.65点,最低4363.86点,收盘4392.63点,下跌15.10点,成交82.71亿。沪市353家上涨,472家下跌;深市240家上涨,329家下跌。

  今日股市并未延续昨日的牛气冲天,基本上在围绕昨天的收盘点位进行震荡。目前千八大关已近在咫尺,工行也发行上市在即,在这种背景之下,那么,这种走势究竟意味着什么呢?行情是否快到头了呢?

  对此,北京首放的高级分析师董琛认为,由于连续的上扬导致短期技术指标超买,早盘沪指呈现宽幅振荡格局,但在新高行情的氛围下,市场仍呈现非常良好的强势走势,两次的快速下跌都被逢低买盘拉起,多方仍牢牢占据了主动权,并且热点个股行情较为活跃,尤其是资产注入题材的航天板块,全线启动,鸡犬升天,个股涨幅巨大,还有部分的超跌低价滞涨品种,出现连续的拉升,这都带来了赚钱效应,但地产板块则全军覆没,再度下滑,银行股强势振荡。

  董琛认为,总体来看,在连续突破了千七和新高之后,多方凭借上行的惯性仍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向上拓展空间,但盈利机会则越来越多的向题材品种倾斜,近期最大的炒作题材就是资产注入,投资者在操作中可及时转变操作策略。

  和讯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