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点半播报:地产股重挫拖累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0:43 新浪财经

10点半播报:地产股重挫拖累大盘

  【作者:李红艳】

  股指播报:

  昨日大盘创下两年半来的新高,市场人气高涨,今日继续火爆行情。两市股指早盘先抑后扬,沪指再度刷新高点升至1790.65点,距千八关口仅一步之遥;深市最高4429.65点,成交量同比持平。

  盘面点评:

  服装纺织、电子信息等板块异军突起表现抢眼,在中纺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彩虹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的涨停带动下,深中冠(资讯 行情 论坛)远东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纺织股及力合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凤凰光学(资讯 行情 论坛)安彩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等电子信息板块个股强势上扬,方兴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水井坊航天晨光(资讯 行情 论坛)及昨日强势的桂东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兰生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涨幅居前。

  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首日复牌走势平稳,权重板块基本保持了强势蓄势的状态,而昨日涨停封盘的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浦发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则继续刷新股价,与机械、军工等板块一起抗衡地产、有色金属板块的持续领跌的空头力量。

  操作提醒:

  多头与空头抗衡,短线技术性调整难以避免,震荡过程中,弃枯留鲜,把握行情主脉,跟紧主力步伐。

  和讯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