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头已完全控制住了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0:28 新浪财经

多头已完全控制住了局势

  长假之后,沪深市场喜迎长阳开门,指数不仅向上突破年内高点,并且是创出了几年以来的新高,由此标志着行情进入了一个新的运行阶段,这一阶段的主要任务就是大涨小回并且不断的向上拓展足够投资者参与的赢利空间,此阶段虽然也会伴随着大盘走势的上下反复,例如向上突破之后的技术性回抽确认、面临1800点心理关口位置时的多空争夺,但显然多头资金已经完全控制住了场内的局势,即便是再出现技术性的上下反复,也丝毫不会影响到市场的赢利效果。在这样一个不断做多的市场环境之下,买进与持有无疑才是投资者最好的选择。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