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要因小震荡迷失大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1:13 新浪财经

不要因小震荡迷失大方向

  【作者:洪燕华】

  节后首日开盘,大盘便爆发出强劲的上攻欲望。沪指高开点16个点,成交量同比放大!今日市场之所以延续明显的强势上攻之势,除了周边市场的刺激之外另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大盘蓝筹龙头板块整体已形成强有力的震荡上行态势,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最高涨幅高达8%。另外像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华能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等航母级个股纷纷上扬。极大的推动了市场人气。

  目前市场的环境已完全进入了多头的掌控范围,不光有权重股的背后支撑,还有一些新热点板块不断涌现,给市场不断注入了新鲜的做多能量。

  从股指的运行来看,股指已连拉4阳,涨幅高达3.78%,股指短线难免会有小幅调整,当时投资者不要因为小波动耽误大行情,更不要因为小震荡迷失大方向。

  民族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