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申银万国:大盘盘升态势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4:15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大盘盘升态势依旧

  周五是国庆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凭借偏暖的人气继续上行。前市股指跳空高开且高走,盘中竟没能补掉高开的缺口,反映出空方已经无心恋战。市场热点此起彼伏,并显示出一定的延续性。这点从活跃指数再次位列申万风格指数之首就可以看出。3G板块受到短线客的热烈追捧;航天军工更是走势强劲,早盘就有两家涨停,G长信和G航科技;人民币升值加快,对美元中间价已破7.9大关,升值受益的房地产、银行板块在已累积较大涨幅的情况下继续上扬。热点板块的出色表现,有力地推动了股指上行。另外,周五是三季度的最后交易日,部分机构投资者维护市值的行为也有利于股指的上行。估计后市大盘仍呈盘升的态势。操作上建议参与热点。

  申银万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