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申银万国:大盘逼近前期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0:51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大盘逼近前期高点

  周五两市大盘早盘稳步上涨,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创出1750点新高,就个股来看,昨天上市的新股獐子岛(资讯 行情 论坛)进入涨幅前列,同时部分绩优成长股像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G重汽(资讯 行情 论坛)、G恒瑞获得追捧,另外军工、重组等个股表现强市,市场热点呈现多元化格局,上证指数在1700点一带获得支撑后重新获得做多动能,大盘延续上行轨道继续盘升,中期在工行上市之前大盘有望保持强市格局,上证指数创出新高已经不在话下,策略上可考虑逢低介入,持股过节。

  申银万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