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北京首放:毫不犹豫直接展开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0:50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毫不犹豫直接展开上攻

  沪指高开4个点后便展开直接上攻,1746点的前期新高没有丝毫犹豫。客观上讲,本轮发力已经提前部分透支节后行情,而国航、大秦、中国等权重股的启动,也是营造气氛的原因居多,至于大幅分基金重仓的所谓“价值发现”也不至于突然在节前这短短两天之内爆发。但我们多次强调,至少大盘在工行发行之前的操作环境是安全的,股指的震荡就是为一些强势股奠定反弹机会,而连续三阳给市场留下的悬念,将在节后得到释放,10月下旬或者11月上旬大盘很有可能挑战新高,大家不妨拭目以待,重点仍要关注节前涨幅落后的地产和银行。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