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大盘节前仍以稳定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7:32 新浪财经

大盘节前仍以稳定为主

  本周四两市股指继续震荡攀升,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开盘1725.52,最低1722.22,最高1740.79,收盘1736.96,上涨11.92点,涨幅0.69%,深证成指(资讯 行情 论坛)开盘4244.66,最低4235.28,最高4302.23,收盘4288.37,上涨46.43,涨幅1.09%,两市共成交约322亿,量能较昨日有所放大。

  今日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单边拉升至尾盘上涨3.48%,而其他银行股却并未跟随上涨,显示出G招行在受到H股比价效应的单方面影响形成的短线拉高行情,另外航空股受到人民币升值的短线刺激在尾盘也再次冲高,由此来看,今日的行情主要以个股的表现强劲为主,投资者在操作过程中尽量关注个股的潜力,在十一节前的运作过程中则尽量以短线为主。

  从容维系统的提示来看,在本周二容维软件对300余只个股给出底方图,上证指数、上证180(资讯 行情 论坛)也同时出现底方图特征,系统准确无误的把握住了近两日的反弹行情。今日系统显示上证指数上升价格在1769.94,下降价格1377.96,深证成指上升价格在4253.23,下降价格在3110.26,短线来看深市股指依旧站稳在趋势上升价格之上运行,说明市场整体仍处于较为强势的格局当中。另外中华方圆图显示有139只个股出现顶圆,40只个股出现底方,预计明日会有个别

股票进入震荡调整格局,因此投资者若手中个股出现顶园图则理应节前考虑逢高离场。

  明日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投资者此时应考虑的是控制手中的资金仓位,考虑到节后热点的切换,不应盲目追涨个股,而空仓或是轻仓的投资者则需要留意手中个股的基本面情况,由于十一后将会迎来三季度业绩预告,对于有业绩风险的个股理应看空,而对于业绩预增同时二季度基金大幅增仓品种可考虑节后逢低予以关注。

  容维投资 赵大鹏 李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