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市场强势但不排除短线冲高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6:26 新浪财经

市场强势但不排除短线冲高震荡

  大盘继续反弹,同时成交量有所回升。盘面看,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继续大幅走好,并带动银行股稳步上攻,机械板块今日表现强劲,G三一(资讯 行情 论坛)、G广船、G合力(资讯 行情 论坛)、G柳工、G沈机(资讯 行情 论坛)纷纷大幅上扬,极大的激发了市场活跃,教育传媒、交通工具、酿酒食品、商业连锁等纷纷走好,此外航天军工、通讯、有色金属等也有不俗的表现,我们认为这是市场强势特征的表现,大盘中期向上的格局尚未改变,不过就近期来讲,节前观望气氛较浓,市场人气并未全面激活,因此预料主力机构暂时不会发起挑战前期高点的攻势,短线可能冲高后保持高位震荡,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短线避免盲目追高。

  潜力股:

  G冀 东(000401):公司是华北地区水泥生产企业的龙头,华北地区面临巨大机遇,而公司未来的产能扩张放在了华北地区,公司将受益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水泥行业景气复苏,公司水泥价格回升明显,而公司的水泥生产成本趋于下降,随着公司产能的扩张,今明两年产能增幅预计将分别达到23.4%、19.4%,为未来公司成长提供有力保障,目前该股技术上调整到位,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后市看盘: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