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北京首放:节后行情的一次预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2:05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节后行情的一次预演

  从上午盘面表现看,昨日银行股力挺大盘收到效果,在3G、航天军工为主的机械股以及H股比价效应联袂表演的带动下,上午大盘震荡盘升,并一举突破短期均线压制,我们认为本次反弹仅是节后行情的一次预演,人气未得到全面恢复,也为后期行情预留表演空间。

  其一:沪指成交为93亿,比昨日有所恢复,但仍不及冲破关口初期的人气旺盛,但这并不是坏的现象,逐渐积累人气有利于市场节后的稳步冲高。2、地产和银行隐而不发,为后期埋下伏笔,我们认为节后的主力军仍是这些节前连续下跌的品种。3、节前冲高不排除是部分机构做市值的短期考虑。所以我们建议大家不要关注点滴的得失,而更关注节后行情的演变,行情仍有震荡,最后两个交易日短线适当谨慎未尝不可。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