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广发证券:反弹并不代表调整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4:53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反弹并不代表调整结束

  【作者:万兵】

  大盘在经过连续下挫之后,终于出现反弹行情,虽说盘中多次出现反复,但前几天的单边下跌走势已得以改变,至14:3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721.33,上涨8.69点,深成指收于4217.25,上涨6.60点。

  由于前几日的下跌中,金融、地产均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在急跌后,两大板块均有一定的反弹要求,在早间看盘中我们曾提醒投资者关注金融股的反弹机会,在今天的行情中,金融股成为反弹的主力军。

  虽说盘中反弹已出现,但国庆长假将至,投资者的入市热情会有所抑制,多年来形成的轻仓过节思路,将会使大盘的反弹高度受到限制,预计周四大盘仍有再度调整出现,投资者在当前的点位不可对涨幅过大的个股轻易追高,周四尾盘有望出现调整以来的较好买点,投资者可对调整充分的成长型绩优股做好逢低吸纳的准备。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