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银行股力挺大盘的前因后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4:50 新浪财经

银行股力挺大盘的前因后果

  尽管招行表现强势,但多方选择的突破口是积弱已久的深发展,有一点奇兵突袭的味道,这种上涨也就和9月25日民生的上涨一样技术性要求居多,但银行毕竟积聚了市场众多的人气,其反弹对股指的上涨的现实意义重大。

  我们认为启动银行的主要目的在于:1、是多方围而不攻策略的延续,仍是一种方式,不是开始进攻的手段;2、维护市场人气,探测市场对银行和地产这两个板块的认同度。3、银行和地产同时“落难”后,后期也会共同进攻,不过这个时间将会选在节后,节前的反弹可以看作是预演,同时这两个板块中任何一个启动信号都将是另一个板块的启动契机。这点大家要注意。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