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反弹无力 弱势整理格局难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4:13 新浪财经

反弹无力弱势整理格局难改

  虽然大盘连续三天调整,但盘中主动性做空动能并不多。而且正如我们早盘提示的,昨天收盘后,招行H股开始反弹,特别是今天港股开盘后招行H股继续上涨,这带动了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银行股企稳反弹,成为大盘止跌的主导力量。但由于国土资源部日前下发了《关于做好报国务院批准建设用地审查报批有关工作的通知》,尽管人民币汇率创新高房地产板块却出现分化,这也是房地产股权重较大的深成指表现逊色于上证综指的原因。从市场热点来看,除银行股之外,未股改股继续走强,太极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涨停,蓝星石化、爱使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爱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涨幅居前。受G海药(资讯 行情 论坛)可能的重组消息刺激,医药重组股表现出色,G中西、G中国药等大涨。G贵航连续上攻也带动了部分航天军工股,但最具板块联动效应的是新能源板块,G风帆、G天威(资讯 行情 论坛)、G力诺等涨幅较大。总体而言,多空处于相对平衡状态,截止上午收盘,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上涨1.44点,报收1714.07点,成交79.8亿元,深成指下跌16.00点,报收4194.64点,成交46.1亿元。由于多空分歧并未消除,热点散乱,大盘反弹乏力,后市将延续弱势整理个股短炒格局,逢低关注未股改股。

  中广信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