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工行IPO启动 做多意愿不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3:22 新浪财经

工行IPO启动做多意愿不强

  【作者:陈炜】

  周三工行的IPO正式启动,两市最大的“超级航母”正按照市场的原定计划开始实施。但对今日市场的冲击效应不大。由于人民币汇率再创7.91的新高,刺激银行股小幅反弹,也遏制了地产股的继续下跌。从盘面看,航天军工板块表现突出,G贵航、G航通、G火箭(资讯 行情 论坛)等航天军工股位于涨幅榜的前列。此外一些即将股改的非股改股也表现良好。

  但是由于长假临近,大资金基本处于观望状态,使得市场成交清淡,做多意愿不强,后市依然处于弱势整理阶段。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观望为宜。

  联合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