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盘中反弹 调整仍未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17 新浪财经

盘中反弹调整仍未结束

  【作者:万兵】

  由于大盘已连续三日下挫,股指有一定的反弹要求,但投资者的预期不宜过高,至10:0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715.16,上涨2.52点,深成指收于4213.20,上涨2.00点。

  在早间看盘中,我们提醒投资者,指标股有一定低位企稳的迹象,金融股在大跌后有反弹要求,从今天板块走势看,金融股的反弹成为大盘反弹的最大动力。

  由于今日的反弹建立在连续大跌的基础之上,并不意味着股指的调整完成,至国庆长假来临还有三个交易日,明日大盘仍有继续调整的要求,投资者在大盘反弹过程中不可轻易追高,周四尾盘或周五早盘才是较为有利的入场时机。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