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短线可能引发技术性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6:01 新浪财经

短线可能引发技术性反弹

  今日大盘继续震荡下探,股指运行到1704点后获得一定支撑,随后保持窄幅整理的态势,最终以下跌9.73点收盘,成交186.7亿。盘面来看,银行股继续调整,G民生今日跌幅超过4%,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G浦发、G华夏等跌幅也在2%左右,此外房地产股出现大幅下跌,如G天宸、G新梅、G栖霞、G海鸟、G实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G华发(资讯 行情 论坛)、G天地源(资讯 行情 论坛)等,前期两大主流品种的联决下挫对股指构成巨大压力,不过股指虽然回调,但市场对个股的热情并没有减弱的迹象,沪市有7家涨停,涨幅靠前的以未股改股居多,而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股改方案通过、个别子公司可能年内股改的消息给市场带来了一定的想象空间,仪征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纷纷受到资金的关照;短线来看,大盘连续调整三日,股指运行至上升通道下轨,技术上可能引发反弹,不过目

  前多空力量相对有限,股指涨跌空间不会太大,操作行适当控制一下仓位,短线把握市场热点快进快出。

  潜力股:

  G海型材(资讯 行情 论坛)(000619):公司是科技部确定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拥有的48万吨塑料型材产能,市场占有率35%,龙头地位突出,具备较强的产品定价能力,公司的塑料型材还具有环保、节能等优势,节能、环保正在成为一个新的投资主题,并将成为公司股价上涨的催化剂,目前股价处于低位,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后市看盘: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