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民族证券:股指短线让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4:15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股指短线让步

  【作者:洪燕华】

  今日大盘低开低走,大盘继上周五走出一根断头铡刀以来,本周已有3日调整。可能是临近十一长假得缘故,投资者更多考虑得是落袋为安得心理,今日由于前期热点房地产板块、金融板块领跌大盘、导致盘中跳水引发恐慌性抛售,可是在通信、农林牧渔等强势品种的带动下,股指并没有出现大跌,这说明目前得市场仍处在超级主力的控制之中。特别是由于市场已经基本上消化了工行发行上市这一当前市场的最大利空,多头心中的石头已经落地,虽然大盘短线仍不免有所震荡,但整体看向上趋势应该将继续。

  另外基于管理层的政治意图和市场意图的考虑。就年内而言股指创出新高后也将面临深浮回调,首先管理层不太希望市场太疯狂;另外从市场意图分析,由于主力对蓝筹

股票进行新增资产配置,加上交易所开始对指数期货沪深300(资讯 行情 论坛)进行模拟交易的考虑,制造市场波动是非常正常的。

  (民族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