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股指探低企稳 短线维持震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3:53 新浪财经

股指探低企稳短线维持震荡格局

  今日两市股指承接昨日午后走势低开下跌,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开盘1720.78,最低探至1704.77点后开始震荡反弹,尾盘报收1714.86,深证成指(资讯 行情 论坛)开盘4259.89,最低4206.65,收盘4234.03,两市共成交约154亿。

  今日上午该类品种继续杀跌,盘中一度带动大盘下跌60余点,但在10点45分时大量炒底资金入场,带动天津板块如G津滨(资讯 行情 论坛)、G中储(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强势拉升,另外配合3G题材股继续惯性上冲激发了场内的做多人气,表明此时市场多空力量仍处于对立阶段。

  从今日中午收盘后的统计信息显示,目前上证指数趋势上升价格在1730.27,下降价格在1254.81,中华方圆图显示顶圆图40余只,底方图350余只,表明午后市场存在较强的反弹动能,投资者可密切留意股指与上升价格的变化,一旦能够突破上升价格则后市仍将维持强市格局,否则很有可能只是短线回抽。另外,考虑近期

国际油价回落对航空股中短线是一个较大的利好支持,投资者可考虑逢低留意航空板块的波段机会,同时短线激进投资者可留意旅游、商业板块的热点机会。

  容维投资 赵大鹏 李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