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巨丰:热点缺乏 股指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3:03 新浪财经

巨丰:热点缺乏股指震荡

  今日大盘开盘后震荡走低,股指最低下探到1704.77点,随后有所企稳,中午收于1714.86点,下跌7.50,成交100.7亿。盘面上看,早间个股多数下跌,未股改股继续受到资金的追捧,贤成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太极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健康元(资讯 行情 论坛)、三联商社(资讯 行情 论坛)、东风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哈药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等居于涨幅前列,而昨日活跃的科技股今日出现分化,航天军工出现震荡,但新的热点没有孕育而生,同时银行股继续大幅调整,从而对大盘造成较大压力,目前来看,市场缺乏热点将难以维持人气,今日量能萎缩,显示市场参与热情也相应减少,短期若没有亮点托住人气,股指可能继续震荡走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