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地产全面调整 低价股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1:45 新浪财经

地产全面调整低价股走强

  大盘连续出现第三天调整回落,前一小时的交易中股指形成单边下跌的态势,最大调整幅度接近10个点。与此同时,盘中热点个股大幅减少,而一些低价冷门品种相对活跃。

  地产类个股大幅回调,尤其是上海本地房地产企业回落程度最为明显,如G新梅、G天宸以及G实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近而带动了一些大市值的地产股,如保利地产和G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的下跌。由于地产板块在市场中所占的权重较大,因此对股指形成明显的拖累作用。除此之外,前期活跃的金融板块、B股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也都继续回落,造成大盘短线热点不明,群龙无首的处境。反倒是一些低价冷门股有所走强,如太极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两个涨停,贤城实业也在连收七阳后以涨停板的方式加速突破。总体来看,市场人气品种有所退潮,而冷门品种则出现补涨,大盘仍处在低调整理的过程中。

  万国测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