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盘中跳水 沪指大跌16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1:00 新浪财经

盘中跳水沪指大跌16点

  早市股指低开后顺势下探,利空消息对于市场形成一定影响,加上大盘新股工行过会发行在即,场内部分短线资金产生风险回避意识,短线回吐抛压增强,股指向下击穿10日均线,需要在短期内迅速夺回,否则,短线市场将产生技术性的整理走势。

  截至10点48分,沪指报1705.36点,下跌16.09点,成交72.8亿;深成指报4210.39点,下跌59.49点,成交39.7亿。

  受消息面冲击最大的房地产板块目前居于跌幅前列,重点应观察该类股票能否及时止跌,以反映场内受消息影响而产生的短线抛售行为能否及时告一段落。大盘向下击穿10日均线之后,预计将在1700点整数上方形成多头防线。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