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东海证券:选股要重视科学发展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6:10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选股要重视科学发展观

  周一沪深股市的走势受地产股的跳水影响较大,其中地产股的跳水又始于中华企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上海地产股,房地产价格一涨再涨不仅不符合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过度透支未来的住房需求也不符合宏观经济持续发展、科学发展的要求。部分房地产股的基本面也将发生很大变化。所以,投资者选股时不仅要注重公司当前的基本面,还要注重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要看公司的发展是否符合科学发展观。

  对于后市,结构性牛市的性质不会改变,中线继续向好的大趋势也将会保持,只是投资者选股时要站在

科学发展观的高度审视公司基本面的变化趋势。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