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热点轮番活跃 市场强势特征未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6:09 新浪财经

热点轮番活跃市场强势特征未改

  今日大盘继续震荡,下午股指一度快速下跌,最低下探到1709.77点,随后在个股的活跃下企稳,最终收于1722.37点,下跌3个点,成交232亿。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涨跌基本相当,但热点十分突出,科技板块继上周五启动之后大有一发不可收拾的态势,G华胜、G信通涨停,G中创,G大唐、G博瑞、G烽火(资讯 行情 论坛)、G航通等涨幅均在5%以上,航天军工板块也有不俗的表现,G卫星、G火箭(资讯 行情 论坛)、G成发、G航动力等纷纷居于涨幅前列,黄金周将至,商业连锁、旅游板块再度走强,此外航空板块也有不错表现,目前来看,大盘蓝筹股的主动调整对股指运行构成相当压力,十一黄金周前挑战新高的可能性较小,不过热点的不断出现给市场留下了很大的操作空间,投资者仍可对近期热点品种逢低继续关注,但避免盲目追高。

  潜力股:

  G 六 国(600470):是国内磷酸二氨(DAP)龙头企业,磷肥行业景气上升,专家判断有可能持续到08年,公司面临较大的发展机遇.公司为了谋求更大的发展,收购了安徽宿松磷矿,突破了磷矿资源瓶颈,并降低了生产成本,目前公司与国际磷

化工巨头高起点合作,引进先进的湿法磷酸提纯技术,其赢利能力和综合
竞争力
将会有质的飞跃,目前该股二级市场上调整充分,逢低关注。

  后市看盘:平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