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盘中放量下挫的三层含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4:52 新浪财经

盘中放量下挫的三层含义

  从大盘近期的运行规律来看,往往无量回调至当日低点的时候,其后就会激起一个同样无量的反弹,但下午盘面运行至1720点左右时却反常的走出了放量下挫的走势,这代表大盘跌势开始了吗?其背后有什么含义吗?其一,这波下调上海本地股跌幅居前,并且涉及到了地产、金融等多个行业,突发因素的影响较大,不是对大盘跌势的确认。其二、市场预期人民币快速升值后短期可能将有较大回调,虽然不改长期趋势,但将加大市场对已在短期高位的地产股的担忧,做多力量不积极。

  最后,我们反复强调,没有经过放量调整的反弹,其基础并不牢固,市场敢于在10日均线处放量,说明空头回调的动力是很大的,反抽后,市场仍将继续试探10日均线的支撑,节前仍将维持窄幅调整的势头。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