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2点播报:姿态上的让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4:22 新浪财经

2点播报:姿态上的让步

  【作者:洪燕华】

  股指午后出现了一轮快速下挫,5日均线构成反压,在一轮快速下挫的打击之下,股指的反弹力度显得十分乏力,股指漂红后就又次下滑,这更是对市场信心的打较较大。盘中个股方面,分化将会明显,板块方面关注大盘蓝筹股和商业股。今年的"十一"长假期间,国庆和中秋同时出现,两节会给人们带来更多的节日气氛和喜悦。

  总体而言,大盘股指在经过良好的拉升之后,回落整理随即而来。股指整理过程之中,最具有支撑之力的5日均线已被无情击穿,短线股指有加速回调之意,预计此次的调整位于千七点存在着一定的支撑作用,但由于出逃筹码过多,而且过节心理过重。本周内,大盘将在1757点上下见到一个短期顶部并适当调整,直至国庆长假回来后,才再度向1800点上方发起总攻。目前看来,大盘在工商银行将于10月27日上市的影响下,行情作一个姿态上的让步是有必要的。

  (民族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