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前途渺茫 指标股带头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1:11 新浪财经

前途渺茫指标股带头回落

  前市大盘窄幅整理,受上周五股指震荡回落的影响,周一的盘整重心退守到10日均线一带,尤其是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对整个板块以及大盘的影响较为明显。

  招行H股在香港上市后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因此也对相关A股形成一定的影响,导致招行A股在上周摸高10元后一路回落,目前仅有9.30元,两天之内累计跌幅已达7%以上。

  受此影响,整个银行板块都有震荡走低的表现,近而也影响到股指在年内高位附近的运行方向。与此同时,上周五刚上市的潞安环能成为近期新股中表现较弱的一只,多次创出盘中新低,也对煤炭

能源板块整体定位产生影响。总体来看,指标股和大盘蓝筹股普遍表现不佳,而活跃的热点则更多地体现在题材股和低价小盘股,如华源系个股近期又有重新活跃迹象,建议投资者关注。

  万国测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