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3G概念股 受市场资金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0:48 新浪财经

3G概念股受市场资金追捧

  【作者:李红艳】

  盘指播报:

  上周五中阴之后,两市股指顺势低开,最低分别探至1719.81点和4250.92点,后震荡整理,成交同比萎缩。预计后市大盘震荡节奏加剧,操作上可低吸高抛。

  综合点评:

  盘面看跌多涨少,东信和平(资讯 行情 论坛)一度涨停,G信通、G高鸿后来者居上,带动了G中创等通信板块个股整体走强,G金丰、太极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G华胜、G中技等个股位居其后,以小商品城(资讯 行情 论坛)强势上扬为首的商业连锁、消费等板块有望在节前表现活跃,可关注。权证、次新股、权重股等板块个股处于调整态势。二线蓝筹股能否启动,力挽狂澜是大盘震荡空间大小的决定性因素。整体看,盘面启动型热点寥寥无几,消息面上工行发行规模减小,仍将考验二级市场承受力。鼓励保险公司整体上市等也是扩融新潜力。

  后市看盘:

  地产等潜力板块反弹,股指启稳有望,启动热点数量决定大盘上行高度。蓝筹股不涨注意逢高减仓。

  和讯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