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均线支撑明显 有望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0:38 新浪财经

均线支撑明显有望再创新高

  运行趋势:节前消息面相对平静,早盘两市窄幅震荡,沪综指在10日均线有明显支撑,市场依旧处于强势,节前的本周股指有望再创新高。

  盘面综述:第一个股指期货---沪深30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期货上市准备正酣,第二个上市品种也浮出水面。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志刚日前表示,股指期货的上市品种应该是一个系列,在沪深300指数期货上市之后,关于第二个品种的选择有两种思路,一是推出新的指数期货合约,优先考虑中小盘指数期货,二是短期内(运行半年或一年内)推出沪深300股指期权或沪深300迷你(小型)期货合约。中小板有望借此利好而走强。目前来看,国航走势依旧稳健,盘面题材股表现活跃,卡子女气热点经过短暂休整后依旧值得关注。

  湘财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