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10点播报:大盘仍有调整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0:19 新浪财经

10点播报:大盘仍有调整要求

  由于周五出现较大跌幅,今日两市在略作低开后出现盘中反弹,至10:0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722.98,下跌3.50点,深成指收于4273.60,上涨3.67点。

  国庆长假将至,两市商业、旅游类个股明显走强,但这两类个股普遍权重不大,对股指影响相对有限,由于

人民币汇率已升破7.92,对两市地产类个股构成明显支撑,金融股则在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的上下震荡中等待后市运行方向的明朗。

  从两市股指K线形态看,沪市正考验十日均线的支撑,而深市则在五日线附近波动,两市股指在这两条均线处的得失对短线大盘的表现有重大参考意义,投资者对两市在今日的表现可重点关注,从近期基本面和技术面情况来看,跌破均线继续调整的可能性仍然较大,投资者近期不宜追高,但可在调整中选择优质股逢低介入。

  广发

证券 万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