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跳水惊魂一击 中阴意欲何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5:18 新浪财经

跳水惊魂一击中阴意欲何为

  周五大盘冲高回落,震荡走低。早盘受招行港股上市影响,两市略有高开,沪指刷新了本轮行情的高点,在兑现压力打压之下,盘中遭遇大幅跳水,下午股指震荡下挫,尾盘略显平稳。两市个股多数下跌,成交量明显放大。

  连续高位盘整之后,股指惊魂一跳,给市场带来很大的恐慌压力,冲关前的这根中阴线又是为什么呢?市场人士分析,一方面,连续上涨过程中积累了大量获利筹码,今日股指借助招行创出新高,兑现压力增大。另一方面,市场已经提前消化了招行的高调上市预期,“见光死”的心理加大。第三,临近国庆节,加之今日周五,市场落袋为安的心理较为严重,盘中跳水引发了恐慌性抛售,成交量放大便是最佳说明。因此,主力顺势洗盘的迹象十分明显。综合来看,目前股指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中,盘中热点较为活跃,多方仍处优势地位,短线回调清洗浮筹之后,有利于加速冲关。操作上专家建议,轻大盘重个股,积极出击。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1744。61点,最高1746。62点,最低1724。10点,报收1725。36点,下跌15。54点,成交257。3亿;深成指开盘4287。96点,最高4310。48点,最低4253。91点,收盘4269。93点,下跌12。78点,成交 127。9亿。沪市234家上涨,584家下跌;深市140家上涨,417家下跌,两市5只

股票涨停。

  盘面,银行股冲高回落,成为领跌主力均。而部分医药、商业、房地产等板块继续活跃,在近期股改复牌股的出色表现下,未股改股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题材股仍占据涨幅榜前列一席之地。受人民币持续升值影响,地产板块强势依旧,G中粮地、G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等都表现较好。

  和讯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