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回档10日均线 验证多方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4:56 新浪财经

回档10日均线验证多方力量

  银行股对下午市场影响颇大,面对长假、及H股高调上市,短期涨幅超过30%的招行选择了回调,高位换手达到2.55%,这是近期不曾有过的现象。预计银行的调整时间将放长,而不是选择从幅度上快速杀跌。中期的机会仍要关注。下午包括津滨概念、农业股这些6、7月份的明星股们悉数登场,一方面说明主力思路较为投机,另一方面也说明市场的确难以发掘新的多头力量来带领大盘冲高,多头力量不能有效集中。

  十一长假来临,更多的主力选择观望,时而投机在回档调整的股票中寻找短线机会。预计下周大盘将延续这种形势继续震荡回调试探10日均线的支撑。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