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振荡蓄势 逢低吸纳是上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4:04 新浪财经

振荡蓄势逢低吸纳是上策

  【作者:李杰】

  周五大盘继续调整。两市基本平开后开,即展开一波上冲。但无功而返,开始快速下调,尾盘有所拉回,成交量同比放大。

  盘中看,由于今天是招行H股在港交所上市的首个交易日,早盘以10.90港元高开,导致招行A股涨幅一度达到4%,在创新高,再次带动银行板块一度活跃,但由于高位的抛压盘中涨势未能持续有所回落;3G板块得到了市场一定程度的追捧,G高鸿、G信通等个股都同步出现在涨幅前列;主流蓝筹表现一般,中国国航继续调整;上市新股N潞安走势强劲,ST股继续表现活跃。  

  目前大盘在1750一带继续振荡,但技术上看为良性调整,仍在消化前期套牢盘,涨势目前非常健康。后市调整充分后,前期高点将不保。在个股的缩量调整中仍可逢低吸纳。

  江南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