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短线小幅整理 后市谨慎看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3:39 新浪财经

短线小幅整理后市谨慎看高

  在周五的早市交易中,沪深两市出现了短线震荡走势,早市小幅涨跌。3G板块得到了市场一定程度的追捧,G高鸿、G信通等个股都同步出现在涨幅前列,我国3G产业标准即将推出,相应也将启动3G产业,这是一块非常巨大的产业蛋糕,相应也将赋予市场良好的个股机会,但是领涨品种的缺失也将制约该板块的持续攻击力度。

  而银行板块也一度短线活跃,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的H股已经在香港上市,其开盘价高达11.50港元,相应也刺激了银行板块的短线活跃,不过作为主流资金运作的对象,银行板块后市的发展更多是温和的表现。另外,其他板块也有短线的活跃,但是却呈现出凌乱特点,热点的凌乱制约了行情的短线攻击力度,后市培育鲜明的短线领涨热点将是未来行情进一步良性发展的关键。

  短线行情出现一定的震荡也是市场行为的合理选择,但是我们更需要的是把握行情的发展趋势,目前多方力量主导着短线行情的发展,后市大盘仍将有震荡上攻潜力,沪指有望挑战年内行情高点。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