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港澳资讯:量能放大高压仍需消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1:49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量能放大高压仍需消化

  股指早盘在银行股拉升推动下有所走高,但包括其余指标股在内的其余多数个股抛压较大,沪综指摸高到1746.61点后产生回落,目前基本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整理,多方仍掌握着主动权,市场量能相比昨日有了明显放大。

  个股方面,银行股板块仍保持了相当的活跃度,龙头股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H股高调上市也给其A股后续延续走高提供了动力,另外部分医药股也继续近期的稳健表现,一些题材股也有所活跃。

  技术面上,目前股指重心已经逼近1757点的前期高点,股指盘升通道保持良好,如今日5日均线成功守稳,后市仍有继续摸高的潜力,手中个股中线形态未走坏则仍可耐心持股观望。

  港澳资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