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广发华福:盘中跳水是正常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0:51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盘中跳水是正常波动

  早市大盘在向上瞬间创出本轮行情新高之后,继续整理,随着指数点位越来越为靠近年内高点,短线谨慎情绪也会随之增强,而行情一旦向上突破,创出新高之后,目前存在的谨慎心理又会化于无形,因此,目前盘中的整理应当属于正常。

  连续性的新股扩容与大盘股工行发行的消息,使得目前盘中的技术性蓄势成为必要,但始终未能导致指数出现明显的调整,这正好体现出市场强势的一面。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G民生两家将发行H股的银行股新高迭创,农业、商业等题材股继续活跃,大盘整理之后仍将继续上行。随十一黄金周临近,旅游、商业连锁、以及酿酒食品等消费类股都将有表现机会,可以关注。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