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巨丰论市:后市有望继续震荡盘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6:15 新浪财经

巨丰论市:后市有望继续震荡盘升

  今日大盘继续保持震荡整理的态势,股指最终以上涨8个点小幅收高。盘面上看,银行股继续表现强势,G民生、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G浦发、G华夏等纷纷大幅收高,是今日股指上涨的主要动力,相对于银行股,今日G联通、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国航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指标股走势相对疲弱,其冲高回落一度对大盘构成压力,不过总体上还算稳健,经过几日的调整,短线随时有可能再度发力领导大盘上攻的可能,值得密切关注,另外,酿酒食品个股有所表现,如青岛啤酒(资讯 行情 论坛)、G伊利、G汾酒、G伊利特、G沱牌走势不错,旅游、科技等板块表现活跃;整体上看,市场的强势格局仍十分明显,大盘上升通道清晰可见,短线经过修复之后有望依托5日均线继续震荡盘升。

  潜力股:

  G东 方(600811):公司是一家大型控股企业集团,目前主要投资和经营金融保险业、建材流通业等产业。持有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3.4亿股法人股,持有G锦州港(资讯 行情 论坛)27.13%的股权为其大股东,控股95%的东方家园是国内最大仓储式建材家具连锁超市,已形成覆盖全国的建材家居连锁经营网络体系,预计连锁业08年实现销售收入1000亿元,另外控股东方置业有限公司、东方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财务公司等均属各领域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如此优良的公司目前股价不足6元,价值低估,重点关注。

  后市看盘:涨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