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抓住一条主线 做好两手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4:55 新浪财经

抓住一条主线做好两手准备

  新高附近的震荡已经和众多强势股的涨跌没有关系,只需抓住“人民币升值”这条主线,投资者就可有效对冲大盘震荡带来的风险,我们上午强调金融股的强势将高于其他板块,而升值概念中的机构重仓股更是回避风险的较好选择。

  做好两手准备,其一是:仍要警惕部分强势股回调给股指带来的压力,并要注意在明显缩量时吸纳。其二,对于一些短线热点,比如未股改题材,定向增发题材,要本着基本面考虑,做到见好就收,不要急于恋战。毕竟长假仍是多头担心的一个重要因素。预计大盘明日仍将维持冲高回调的格局,而盘中的调整频率和幅度都将加大。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