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2点半播报:仍有向下调整的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4:43 新浪财经

2点半播报:仍有向下调整的要求

  【作者:万兵】

  大盘在招行H股即将上市以及人民币持续升值的影响下,金融股带动大盘走强,深市已创出本轮行情的新高,但从强势指数深成指的走势看,上方压力已逐渐沉重,深成指今日的上影线显示大盘的上行已较为艰难,至14:3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738.49,上涨6.04点,深成指收于4273.25,上涨25.49点。

  今天的基金重仓股表现较为出色,特别是酿酒食品板块表现突出,G老窑、G汾酒走势良好,但由于G五粮液(资讯 行情 论坛)的多元化经营,会使公司核心竞争力降低,在酒类个股中,投资者应回避五粮液这只昔日老龙头。

  从今天盘面走势看,两市的上扬已有所犹豫,在新股发行速度加快的情况下,投资者仍需防范高位震荡的风险,后市大盘仍有再度向下调整的要求。

  广发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