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宁波海顺:依托5日线挑战前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4:01 新浪财经

宁波海顺:依托5日线挑战前高

  周四上午大盘站稳5日均线强势拔高,金融、B股、运输物流、旅游以及大盘蓝筹等板块集体发力,股指一度上冲1743.63点,与前期高点1757.47点近在咫尺。技术上,近期市场热点板块轮翻上演,预计后市股指有望挑战前高。

  个股可以关注:G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600839): 公司是全球三大彩电生产基地,品牌价值跃高达398.61亿元,跨入世界品牌500强。作 为我国数字电视当之无愧的先锋,该股长期底部蓄势,中线上升空间广阔,后市值得重点 关注。

  宁波海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