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广发华福:热点轮换多头力度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3:24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热点轮换多头力度明显

  早市大盘表现为冲高后整理的行情,随指数逐渐逼近年内高点,震荡幅度将会有所加大。沪市半日成交继续维持在100亿之上,市场换手仍然活跃;金融地产股继续成为市场的风向标志,该类股票的起落决定大盘动向,由于该类股票强势运作特征不改,大盘总体向好的趋势不变。

  酿酒食品、旅游酒店、农业、奥运等诸多板块呈上攻之势,多头力度明显,大盘走势虽有震荡,但不影响投资者高抛低吸,赚取赢利。人民币继续升值成为支撑大盘的重要动力,指数在工行上市之前进入调整的可能性很小。午市行情将继续上行。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