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中广信息:多空分歧导致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3:11 新浪财经

中广信息:多空分歧导致震荡

  国际原油期货于盘中跌破60美元大关,这预示着全球经济放缓趋势初步确立。从国内消息面来看,未来几个交易日新股发行密集,工行将进入发行程序,扩容压力必然导致投资者对后市的担忧。我们昨天曾分析,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G联通、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等大盘股经过连续调整有再度启动的潜力,今天开盘后,这些个股均展开反弹,而银行股在G民生再创新高的带动下表现出色,这推动大盘继续拓展向上空间。虽然大盘蓝筹股表现出色,但个股涨跌数量相当,从涨幅榜来看,位居前列的个股除ST板块之外,缺乏明显的板块联动效应,昨天表现突出的房地产股几乎全线回落,这凸显多空双方的分歧,深成指在前期高位成交密集区遭遇较大阻力,上证综指在逼近1750点之时也无力前行。大盘高位震荡,多方始终无法发掘新的热点,随着G长电、大秦铁路等权重股回落整理,大盘也逐波下行回探5日均线支撑,虽然盘中主动性抛盘不多,但由于高位市场心态谨慎,做多力量不足,预计大盘可能围绕5日均线展开震荡,在多方发掘新热点之前,还是应控制仓位,谨慎观望。

  中广信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