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银河证券:地产股成为大盘主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0:02 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地产股成为大盘主动力

  【作者:徐振锋】

  大势研判:

  昨日早盘受

  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长电等大盘蓝筹股小幅调整的影响沪指一度下挫,午后在次新股、房地产以及旅游板块的走强下收复失地,两市成交量较前两天小幅减少。从K线图和成交量结合来看,两市今日在高位小幅振荡将会维持下去,调整有压力但不会太深。从今天开始3天内发行6只新股的大扩容消息影响都没有引发股指大跌,加之在人民币再次升值压力进入新一轮的波荡期,地产股轮番上涨成为支撑大盘的主要动力。预计大盘在工行上市之前大跌的可能性很小。操作上建议,控制好仓位,波段操作。

  市场热点:

  在人民币回来再创出新高的影响下

房地产板块表现强劲,其中深房涨停,G金丰、保利地产等个股处于升幅榜前列,而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A创出新高,中小板次新股中工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在配售股上市流通下低开高走并带领中钢天源等次新股一度出现强势上行,后市可继续关注该板块,个股留意江山化工

  银河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