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海顺收盘:5日线成短期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6:21 新浪财经

海顺收盘:5日线成短期支撑

  周三大盘下探5日均线后企稳回升,量能方面保持缩减。热点方面来看,受人民币升值影响,地产、金融等板块短期继续保持强势;而“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旅游、交通工具等板块涨势也十分喜人。技术上,大盘近期强势格局不改,5日均线成为短期重要支撑,预计后市有望延趋势震荡盘升。

  个股可以关注:

  G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600839):数字电视先锋 上升空间广阔

  随着

数字电视地面传输标准的正式出台,数字电视概念再度受到市场资金的高度青睐。G长虹 (600839),公司作为世界三大彩电生产基地,具有民族品牌概念,长虹的品牌价值高达398.61亿元,跨入世界品牌500强。早在7月份,公司就开始制定数字电视技术发展战略、目标,实现路径图和市场推进。长虹将从研发、制造、市场、服务等体系全面向数字电视产业“转轨”。此外,公司新组建的长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中国四大
机顶盒
提供商之一,其产品在欧洲和亚洲相当一部分区域实现了大规模商用,长虹已经拥有全系列的数字电视接收机,产品销量位居全国前列。二级市场上,该股本轮行情以来,涨幅明显小于大盘,随着底部量能的温和放大,该股后市已经具备了加速上攻的巨大潜力,值得重点关注。

  宁波海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