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势聚焦:短线关注蓝筹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5:59 新浪财经

大势聚焦:短线关注蓝筹股走势

  周三两市大盘先抑后扬,早盘股指在向下考验了5日均线的支撑后,午盘后开始明显回升,股指重返周二收盘点位窄幅震荡。短线来看,大盘在连续收星之后,将再度面临方向选择,而权重股在经过连续三天的调整后,该板块的动向将直接决定了指数的涨跌,同时,周四工商银行接受聆迅和启动过会申请,投资者可密切关注大盘蓝筹股的走势。

  大盘强势震荡,个股涨跌互现,两市有六只

股票涨停,涨幅居前的个股板块特征不够明显,主要以重组及题材股为主,以本地股为首的
房地产
持续走强,成为市场较为突出的亮点。蓝筹股继续处于调整状态,权重蓝筹板块的调整对短

  博星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