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世基投资:回补缺口不改整理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4:49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回补缺口不改整理格局

  今天早盘受短期扩容压力增大的影响,大部分个股展开调整,尤其是大盘蓝筹股,除中国国航等少数几只外,普遍回落,这加重了调整的动力,两市大盘也受此影响双双跳空低开,但沪指连续上攻站稳1700点之后坚定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大盘下跌过程中并未出现多少主动性抛盘,同时,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再创新高刺激了以房地产为主的人民币升值概念的走强,G深深房(资讯 行情 论坛)、G嘉宝等涨幅居前,一些题材股也表现活跃:在G南药连续涨停的示范效应刺激下,医药股走强,G*ST大江(资讯 行情 论坛)和G*ST华陶(资讯 行情 论坛)大涨也带动了ST板块继续上涨,G武商(资讯 行情 论坛)的股权争夺大战也刺激了商业重组股的强势,由于深成指中房地产权重较大,深成指率先探底回升,回补了跳空缺口。

  下午开盘后,房地产板块全线启动,特别是一些资产重估增值潜力较大的房地产股,在G深深房、G金丰涨停的带动下,G中粮地、G物华、G莱茵、G中企(资讯 行情 论坛)大涨,保利地产也重新崛起,这带动沪指也回补了跳空缺口,下午两点,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上涨0.20点,报收1735.48点,成交152.3亿元,深成指上涨30.74点,报收4254.57点,成交88.9亿元,大盘虽然回补了跳空缺口,但只有房地产板块活跃是难以继续拓展向上空间的,继续缩量震荡消化浮筹可能性较大,关注大盘蓝筹股动向。

  世基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