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快报:房地产股飙升拯救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4:15 新浪财经

快报:房地产股飙升拯救大盘

  【作者:李杰】

  周三早盘两市大盘低开后快速下探,在1720一带获得支撑,股指开始回升,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仍处于高位震荡格局。B股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延续昨日走势继续回调。

  盘中看,今早个股活跃程度降低,力度表现相对前几日也有限。指标股仍处于整理势态中;今早的亮点是

房地产板块,在深市本地以及沪市本地房地产股走强的带动下出现了全面活跃的态势,也是在房地产板块活跃的情况下带动股指摆脱了盘中低点;医药板块延续上日之势继续活跃;而商业板块受到G武商(资讯 行情 论坛)A发生股权之争的刺激,各地的商业股也出现了一定的异动;另外ST板块个股以及低价股早盘也较为活跃。

  技术上看,在股指运行到前期阻力1750附近出现调整也属正常。一方面是因为上有套牢盘,另一方面也为了消化短期浮筹。从指标股的状态看目前的振荡也属于对前期涨幅的修正。同时虽然大盘在调但个股热点却层出不穷,明显与下跌市不同。

  因此,大盘短期的调整相反是好事,再次蓄势后仍将看到新的高点。

  江南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